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律宾检方向屠杀案首嫌提出7项多重谋杀罪名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17: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菲律宾大批记者官员遭劫持杀害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司法部长德法那德拉表示,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帕图安27日被控多项谋杀罪名。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的马京达瑙省23日发生惨案,包括当地政客及其助手和亲属以及大批记者在内的数十人遭到近距离枪杀后被集体掩埋,目前已发现57具遇害者尸体。

  德法那德拉称检察官向小安帕图恩提出7项多重谋杀罪名。“他是下达命令的人员之一。他是拦下遇害者车队的人员之一。在遇害者被杀时,他也身处枪手之中。”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