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熊猫网网和福妮启程赴澳大利亚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17: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今天,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的大熊猫福妮和网网将离开家乡,远赴澳大利亚,开始为期10年的海外生活。上午研究中心为两只大熊猫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

    雄性大熊猫网网很顺利的从圈舍进入了小笼子,再换到乘飞机时宽敞的大笼子,然后被抬上了封闭的运输车,整个装箱上车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工作人员说,就要开始长途旅行了,今天网网和福妮的精神状态很好。早餐为准备了它们最爱吃的胡萝卜、窝头和竹子,它们吃得很开心。

    上午十点,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中方向澳方交接了两只熊猫的档案。这是大熊猫第一次到南半球生活,研究中心特意派出了两名资深饲养员陪同网网和福妮到澳大利亚,对他们进行两个月的观察。

    今天下午15点30分,大熊猫将从成都双流机场乘坐飞机,于28号上午10点左右到大澳大利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