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律宾一警察总监因涉嫌参与绑架并杀害人质被解职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17: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菲律宾大批记者官员遭劫持杀害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1月24日,在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警察与安全人员站在遇害人质尸体旁。新华社/路透

  11月24日,在菲律宾奎松城,人们点燃蜡烛悼念遇害人质。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马尼拉11月24日电(记者谭卫兵 许林贵)菲律宾警方发言人莱昂纳多·埃斯皮纳24日说,菲国家警察总长赫苏斯·贝尔索萨已解除了菲南部马京达瑙省警察总监迪卡伊和几名当地民兵部队负责人的职务,因为他们涉嫌参与当地23日发生的绑架并残酷杀害人质事件。

  埃斯皮纳说,贝尔索萨已飞往南部棉兰老岛,督促在马京达瑙省搜寻受害者及追捕绑匪行动。与此同时,菲政府已调派马京达瑙省附近地区军警参与搜捕行动。

  对这起事件中被绑架者及遇害人数有不同的说法。菲律宾军方发言人罗密欧·布劳纳24日说,有40至50人被绑架,已发现22具遇难者遗体。而马京达瑙省布卢安镇副镇长埃斯梅尔·曼古达达图说,有51人被绑架,其中包括他的妻子、两个妹妹、两名律师和34名记者,军方已发现45具遇害者遗体。警方发言人埃斯皮纳24日说,已确认的遇害人质为24人,并公布了遇害者名单,其中包括曼古达达图的妻子及两个妹妹。

  据早些时候的报道,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23日发生40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遭劫持事件,已有36名人质遇害。

责编:王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