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渡轮沉没事故至少29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08: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1月22日,在印度尼西亚廖内省附近海域,救援人员打捞起一具遇难者遗体。当地时间22日上午,“杜迈捷运10”号渡轮从廖内省巴淡驶往杜迈港的途中沉没,事故已造成至少29人死亡,另有17人失踪。新华社/路透

  11月22日,在印度尼西亚廖内省附近海域,获救的乘客登上一条大船。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雅加达11月22日电(记者 李晓渝)印度尼西亚廖内省附近海域22日发生的渡轮沉没事故已造成至少29人死亡,另有17人失踪。目前因天晚和事发地点风浪较大,搜救工作已暂停。

    当地时间22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10时30分)左右,“杜迈捷运10”号从廖内省巴淡驶往杜迈港的途中沉没。印尼卫生部危机处理中心官员鲁斯塔姆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已找到29具遇难者遗体,245人获救,另外还有17人仍然失踪。

    一位叫伊万的搜救队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地点在杜迈附近的达根贡水域。根据他得到的名单,船上当时共有253人,包括213名成年乘客、25名儿童和15名船员。他说,沉船事故可能是由出事海域的狂风和巨浪引发的,事故发生时海域浪高4米到6米。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