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尼一渡船在苏门答腊岛附近沉没 至少29人遇难17人下落不明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0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印度尼西亚一艘渡船22号上午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廖内省附近海域遭遇风浪袭击沉没。据当地官员说,目前已找到29具遇难者遗体,245人获救,另外还有多人仍然失踪。

  沉船事故可能是由出事海域的狂风和巨浪引发的,事故发生时海域浪高4米到6米。印尼海洋运输部门负责人当天证实,这艘渡船额定载客273人,失事时共载有近300名乘客,但仅有213人买票登记。另据消息,一艘载有278人的渡轮当天在同一海域遭风浪袭击触礁搁浅,船上人员已全部脱险。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交通运输在相当大程度上依赖海运和内河航运。由于安全管理疏漏和天气恶劣等原因,印尼船只事故时有发生。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