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新型流感疫苗接种后已有10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19日宣布,接受日本产新型流感疫苗接种的熊本县一名80多岁男性与大分县一名70多岁女性等2人死亡。由此,日本国内新型流感疫苗接种后死亡的人数总计已达到10人。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称,男性死者的主治医生表示:“与其疫苗并无关系”,女性死者的主治医生则表示:“因原本所患疾病死亡的可能性很大,但因果关系难以判断。”日本厚生劳动省拟在听取专家意见后重新进行评定。

  据介绍,男性死者生前患有慢性肾功能不全、消化管出血等疾病,女性死者生前患有慢性肺栓塞、肺高血压等疾病。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