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胡德堡枪击案嫌疑人被控犯13项“故意杀人”罪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6: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美国陆军基地发生枪击案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休斯敦11月12日电(记者陈宇)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12日说,军方已以13项“故意杀人”罪名对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嫌疑人尼达尔·马利克·哈桑提出起诉。

  五角大楼刑事犯罪调查部发言人克里斯·格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13项指控还只是“初步阶段的指控”,随着此案调查的进一步深入,还可能追加其他指控。

  格雷说,哈桑目前仍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布鲁克陆军医学中心接受治疗。

  哈桑一案由军事法庭审理。按相关法律,如果军事法庭裁决哈桑犯有“故意杀人”罪,他将被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

  哈桑5日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开枪行凶,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伤。哈桑被击伤。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