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98岁夫妇闹离婚 成世界上年龄最老离婚夫妻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0: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海口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海口晚报网11月9日讯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英国康沃尔郡法尔茅斯市的伯蒂·沃德和杰西·沃德夫妇竟在98岁高龄时闹起了离婚,一举成了世界上年龄最老的离婚夫妇!

  伯蒂和杰西是1972年结的婚,当时他们都已62岁了,属于“黄昏恋”类型。可是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2008年,伯蒂和杰西夫妇却闹起了离婚,当时他们都已经97岁高龄了。据悉,是妻子杰西首先提出的离婚,但除了他们的儿女家人外,没有任何外人知道这对9旬老夫妇闹离婚的真正原因。最后,在这对老夫妇都已经98岁高龄后,他们终于收到了英国法庭的离婚生效判决,结束了他们长达36年的婚姻,此时他们都只差两年就年满100岁了。然而伯蒂离婚后几个月就离开了人世,还差几天就快过99岁生日了。而据邻居们称,98岁的杰西现在则一个人孤独地生活在当地一家养老院里。

  据悉,在98岁高龄正式离婚的伯蒂和杰西夫妇显然一举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了世界上年龄最老的离婚夫妇。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