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国空军将领讨论共建太空标准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在内的各国空军将领,目前正在北京参加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这些将领表示,他们正在试图建立一个共同的太空标准。

    各国在太空中如何减少冲突,建立公平合理的太空国际新秩序,是各国空军将领讨论的热点议题。

    各国空军将领说,他们正在探讨建立某种机制,确保外太空的和平。

    中国近年来致力于发展航天航空工业,先后发射了三艘载人航天飞船。中国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上将说,中国希望建设一个安全和谐的空天环境,但是现有的世界法律规定还不足以维持或塑造一个和平安全的空间秩序。

    中国空军司令员 许其亮上将:我们希望会谈倡导建立和谐美好宁静空间,并共同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