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球因甲流死亡超6000人 199个国家地区现疫情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6: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段秀杰):世界卫生组织6日公布了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最新报告。报告说,截止到11月1日,全球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至少已达6071人,而出现甲流疫情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199个。

  报告说,北美地区的疫情形势仍最为严峻,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人数占全球死亡病例总数的四分之三。该地区医生诊治流感样病人的出诊数已超过以往6个流感高发季节的水平。

  报告还说,除北美地区外,北欧、东欧以及亚洲的中国、日本、蒙古、阿富汗等国的甲流病例也快速上升。

  同一天,世卫组织还发表声明,要求各国对动物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情况保持高度警惕,认为这将加大病毒发生混合和变异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