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下周访亚气派十足 空运爱车入住豪华套房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3: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下周访亚之旅不仅将从美国空运自己座驾,还将在新加坡入住超大豪华总统套房。

  据报道,奥巴马下周前来亚洲访问,将从美国空运自己价值人民币近300万元的爱车凯迪拉克当座驾。而且,他前往新加坡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还将入住面积超大、超豪华的总统套房。

  据悉,新加坡为其提供的总统套房面积达348平方米,相当于3套三室两厅的房子那么大。其中包括可私人健身房、书画区、带小厨房的用餐区等,房内餐桌可容纳10人同桌进餐。套房设有多处宽敞的露台,可以俯瞰花园、露天泳池以及远处新加坡市区的景色。这样的豪华套房一晚要价人民币3万元,曾接待过不少政要和名人。

  奥巴马将入住的总统套房设有私人专属入口及直通电梯,可中途不停直达高层总统套房。房间铺设有从北美进口的胡桃木地板以及纯手工缝制的地毯,床为专门定做的超大帝王床,床上铺着意大利丝绸用品。室内装饰有法式编织艺术品和来自泰国的丝制靠垫。房内的浴袍、枕套,水晶、陶瓷以及玻璃器皿和艺术品都是特别设计的。浴室有大理石大浴缸和单独的立体式淋浴间。浴室内设有液晶电视,可边泡澡边看电视。在房间按一下按钮,就有私人管家前来服务。奥巴马将享受到私人大厨的专门服务,还将获得个人化文具。

  21国领袖将于下周齐聚狮城,参加第17届亚太经合组织峰会。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