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军机关腐败导致国家损失巨大 3名将军被判刑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20: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俄新网28日援引《俄罗斯报》报道,俄罗斯军事总检察长谢尔盖-弗里丁斯基透露,俄罗斯军事检察院从年初起查出一系列腐败现象,导致国家预算损失超过20亿卢布(约合4.7亿人民币)。

  弗里京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仅在今年检察院所作的调查中就查出500余起该领域违反案件,为国家预算造成20多亿卢布的损失。通过监督手段迫使退出赃款8亿卢布。”

  他表示,今年共对874名军人追究刑事责任,其中162人为部队指挥官。270余人被判刑,其中包括3名将军。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