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罗斯强烈谴责巴格达连环爆炸事件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23: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6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6日发表声明,对25日发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通过伊拉克总统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涅斯捷连科当天也表示,俄罗斯严厉谴责发生在巴格达的恐怖袭击事件,主张将犯罪活动的策划者绳之以法。他还说,俄罗斯坚决支持伊拉克政府在根除恐怖主义、在民族和解基础上恢复国内秩序和正常生活及巩固伊拉克主权方面所作的努力。

  巴格达市中心25日遭到连环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32人死亡、512人受伤。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