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5届东盟峰会开幕 泰国总理致辞(组图)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4: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温家宝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0月23日,泰国总理阿批实在泰国华欣举行的东盟峰会开幕式上致辞。当日,第15届东盟峰会在华欣开幕,与会领导人将商讨东盟共同体建设、教育合作和气候变化等议题,并启动东盟政府间人权委员会。新华社记者陈铎摄

  10月23日,演员在泰国华欣举行的东盟峰会开幕式上表演。当日,第15届东盟峰会在泰国华欣开幕,与会领导人将商讨东盟共同体建设、教育合作和气候变化等议题,并启动东盟政府间人权委员会。新华社记者陈铎摄

  新华网泰国华欣10月23日电(记者杨海云 张秋来)第15届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峰会23日在泰国中部海滨城市华欣开幕,与会领导人将商讨东盟共同体建设、教育合作和气候变化等议题,并启动东盟政府间人权委员会。

  泰国总理阿披实在开幕式上说,为了建成包括“一个行动的共同体、一个连通的共同体和一个人民的共同体”三大要素的东盟共同体,东盟国家已进行了大量协商。目前,各成员国应当一起明确规划2015年及以后的目标。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老挝总理波松布帕万、缅甸总理登盛、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越南总理阮晋勇以及菲律宾、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领导人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