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麻生太郎于17日参拜靖国神社 媒体3日后方获知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参拜靖国神社竟躲过媒体3日

  人民网10月20日电 (记者 段欣毅)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已于17日前往靖国神社参拜,而这一消息直至今日才被媒体所捕获。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 17日是靖国神社举行秋季例行祭祀活动的第一天。据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国会议员会”事务局发布的消息称,麻生进行的是一般参拜,没有进入大殿。

  麻生事务所也辩称,麻生的此次参拜和他以前担任自民党干事长时采用的是同样方式,因此不会有大的妨碍。但众所周知,麻生担任首相期间并没有前往靖国神社参拜。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