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54名议员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13: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跨党派议员团体“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国会议员会”的成员20日上午参拜了靖国神社。包括日本众院副议长卫藤征士郎在内的54名众参两院议员前往参拜。

  参拜者中有两名执政党民主党的参议员。鸠山内阁的成员、副大臣及政务官均未前往。自民党总务会长田野濑良太郎和前干事长古贺诚前往参拜。无党派的前经济产业相平沼赳夫和众院外务委员长、新党大地的代表铃木宗男也进行了参拜。

  此前,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已于19日对靖国神社进行了参拜,并称“不仅是二战,这里也祭祀着很多近代史上死去的人。是慰抚这些亡灵的心情”。

  相关链接:

责编:荀志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