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一公司雇美女模特拍挂历推销棺材(图)

 

CCTV.com  2009年10月10日 04: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据意大利媒体、英国媒体9日报道,意大利罗马市一家棺材公司为了推销该公司生产的木制棺材,竟然雇佣专业美女模特,拍摄了一款2010年版的《美女和棺材》主题挂历进行宣传。冷冰冰的棺材在这些性感女郎的陪衬下,竟然产生了一种软玉温香的怪异“美感”。

  据报道,这家棺材生产公司位于意大利的罗马市。早在数年前,该公司老板马特尤西就希望将该公司生产的棺材能变得更加具有“亲和力”,他别出心裁地炮制出了一份“美女和棺材”挂历。不过,由于挂历上的女模特都是用计算机绘制出来的,略嫌失真。从2003年开始,马特尤西就开始找真人充当模特拍摄“美女棺材”系列挂历。今年,马特尤西更是决定找职业模特来拍摄2010年版的“美女和棺材”挂历。

  2010年版的“美女和棺材”挂历是在一家老教堂中拍摄而成,挂历内容具有歌特式的怪诞风格。其中“一月女郎”和“二月女郎”都是一名衣着暴露的艳丽女郎,她斜靠在一具金黄色的精致棺材上,神情看起来倒像是在推销一辆名车。“九月女郎”穿着一身长长的黑色晚礼服站在一具棺材旁,就像准备去参加一场死神举行的舞会。

  “美女和棺材”挂历自从推出以来,在欧美国家相当受人欢迎。不过,“美女和棺材”挂历的推出也引发了许多争议,支持者认为,雇美女推销棺材改变了人们对棺材的传统观念。还有网民开玩笑称,挂历中的鲜明对比,可以告诫“好色之徒”不可太贪女色,因为美女身后摆着棺材,正好寓意为“温柔乡是英雄冢”。然而,也有很多人对这种“美女棺材”挂历表示了强烈的反感,认为拍摄这种挂历是对亡者的不敬。 杨 欣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