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卢斯科尼夫人忍无可忍 斥责丈夫丢人现眼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12: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消息:路透社8月26日发自罗马的一则电讯援引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妻子的抱怨报道,她想离婚,原因是她无法阻止自己的丈夫"在世人面前丢人现眼"。

  在修改后的一本传记里,韦罗妮卡·拉里奥说,在报纸报道贝卢斯科尼参加了一个18岁模特的生日聚会后,她别无选择,只能离开他。贝卢斯科尼当时告诉她,自己正在参加一个会议。

  拉里奥在这本名为《韦罗妮卡之路》的书中说:"这是第无数个谎言。还是尊重我自己比较好,离婚比较好。"拉里奥的这本传记26日在各书店开始销售。

  "我不能让自己沦为他的奶妈,我无法阻止他让自己在世人面前出丑。"

  拉里奥今年5月初公开要求和相伴19年的丈夫离婚,指责他"和未成年人交往"。

  拉里奥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两人于1980年相识,10年后结为连理,拉里奥在婚前为其育有3个孩子。拉里奥说,她对贝卢斯科尼与其他女人的事情已经隐忍多年了。"我已经走投无路了。10年前,我还没做好准备,而现在我可以说我要离开这个男人了"。 (编辑:陶志彭)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