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外媒体高度关注中国国庆庆典

CCTV.com  2009年10月03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3日播出):

    连日来,海外媒体高度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盛赞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法国国家电视一台和二台在十月一号黄金档的新闻中,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的壮观场面进行了详细报道,并引用《人民日报》的评论说,中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强大。

    法新社报道说,这是新中国60年来举办的最盛大的一次国庆庆典。

    面向泰国、老挝和缅甸等国观众播出的泰国中文电视台10月1号采用中央电视台的播出信号,对天安门阅兵和联欢晚会进行了实况转播。

    泰国中文电视台台长吴南江:“我们不单要转播还要重播两次,是想让泰国的华人和友好的泰国人民,分享中国的喜悦。”

    俄罗斯新闻社网站报道说,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与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世界其他国家都产生了深远影响。
   
  美国《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说,中国受阅官兵配备的武器让一些国家羡慕,公开展示这些武器更是令很多观察家着迷。

    新加坡《联合早报》撰文说,此刻的中国可以说已名正言顺地跻身强国前列,其一举一动受到世界更多且更广泛的关注。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