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对外媒体多角度报道国庆庆典

CCTV.com  2009年10月02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网络电视台点播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2日播出):

    10月1号,中国对外媒体多视角为全球观众转播报道国庆60周年庆典。

    10月1号,《中国日报》推出80版全彩专刊,用讲人物故事的方式,向中外读者立体化展示新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巨变。

    中国日报新闻中心主任孙尚武 :“  我们在报道国庆所有亮点的同时呢,我们会更多地侧重国际社会对中国国庆活动的关注。”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当天用26种语言全程直播庆典,同时在不同国家和地区,还穿插播出外国驻华使节和在华外国人士的采访。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马博辉:“主要是用国外受众能够接受的方式和语言,来理解和观看我们的这些庆典活动。”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英语频道、西语频道、法语频道、阿拉伯语频道和俄语频道,首次采用联合国法定的6种语言同步直播庆典,同时,各频道还特邀军事专家和社会学者为全球观众进行针对性讲解、点评。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