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朗宣布击落了海湾上空3个不明飞行物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2: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人民网9月23日讯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武装力量击落了海湾上空的3个不明飞行物,另外,伊朗一架参加空军演习的战斗机昨天坠毁。

    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说,伊朗武装力量昨天击落了出现在伊朗南部海湾上空的3个闪光的不明飞行物。报道引用布什尔港伊朗革命卫队司令阿里的话说,“我们的雷达发现海湾上空有3个闪光的不明物体,随即命令部队将其击落了。”但阿里没有具体谈是什么时间发现的,也没有谈击落的时间。

    另据伊朗官方通讯社报道,一架参加伊朗空军演习的战斗机昨天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附近坠毁,但报道没有涉及人员伤亡情况。据报道,伊朗空军21日开始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目的是展示和检验伊朗先进武器极其性能,以应对美国和以色列可能对伊朗核设施发动的军事行动。(安国章)

  相关链接:

责编:霍筠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