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林顿新书曝叶利钦访美时醉酒穿内裤拦出租(图)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11: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叶利钦(左)和克林顿(右) (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透露,已故俄罗斯总统叶利钦有一次在访问美国期间喝得酩酊大醉。叶利钦只穿着内裤,站在白宫外拦出租车,还要去吃匹萨。

  据报道,叶利钦1995年访美时下榻于白宫对面的布莱尔大厦。美国特工发现叶利钦当时只身穿短裤,一个人站在宾夕法尼亚大道上。他含含糊糊地向特工说他想吃匹萨。

  第二天晚上,叶利钦又喝醉了。在其下榻的住所地下室里,叶利钦走起来路踉踉跄跄,警卫还把他误认为是擅自闯入的危险人物。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