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8名中国人假中国驾照换葡国证件被捕 或判缓刑

 

CCTV.com  2009年09月18日 14: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葡萄牙公共检察官9月16日要求对18名用假的中国驾驶执照换取葡萄牙相关证件的中国人判处缓刑。

  公共检察官在庭审休息期间对当地媒体说,“被告非常了解在中国办证的程序,他们在葡萄牙出示的证件是虚假的。”检察官强调,法官必须让被告清楚的意识到他们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

  消息称,此案的法官可能会从轻判案,因为“考虑到被告已经融入葡萄牙社会”。据悉,案件发生在1996年到2000年期间,他们使用国内假的驾照向波尔图的交通管理局换取葡萄牙的合法驾照。

  根据葡萄牙法律,申请人必须提交一份由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出具的证明文件,然后一起递交给葡萄牙当局审核。然而,葡萄牙在向中国国内的交管部门发信核实时,却发现这些驾照都是假的。

  据悉,次案将于10月2日下午3点在波尔图刑事法院开庭宣布审判结果。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