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萄牙国防部长说葡不会减少在科索沃军力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2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里斯本9月15日电 据葡萄牙《每日新闻》报15日报道,葡国防部长特谢拉日前说,葡不会减少在科索沃的维和部队人员数量。

    特谢拉14日前往科索沃视察慰问葡驻科索沃维和部队时说,葡萄牙将根据需要对派驻科索沃的军队进行轮换,但不会减少在科索沃的军力。他说,葡萄牙在科索沃派驻部队是执行北约的命令,只要有需要,葡部队将继续在科索沃驻扎。

    葡萄牙目前在科索沃派有一支300多人的地面维和部队。此外,葡在阿富汗、东帝汶和黎巴嫩等国也有维和部队。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