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连累奥普拉 脱口秀女王恐将终结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08: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专题:美国“快男”奥巴马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一年多前曾经高调地支持奥巴马担任总统的美国著名主持人、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由于得罪了共和党和希拉里的支持者,一年后奥普拉受到了惩罚,她的脱口秀节目的收视率下滑到新低。

  有媒体甚至分析称在风行美国25年之后,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影响力或将面临终结的局面。

  上一季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的观众人数下滑到7百万,比去年同期下滑了7个百分点。她的脱口秀节目连续4年直线下滑。今年7月,奥普拉的脱口秀白天时段的节目收视率达到自从1985年开播以来的最低点。

  有研究传媒的专家认为,兴盛了20多年的奥普拉脱口秀的观众人数下滑几百万,这个与经济不景气有关。

  奥普拉节目观众流失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的年龄问题。奥普拉今年55岁,这个年龄是阻碍她的节目收视率上升的一个重要原因。 (云子)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