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商人承认曾为贝卢斯科尼提供30名应召女郎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10: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专题:千面总理 贝卢斯科尼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国际在线专稿:意大利商人詹保罗·塔蓝蒂尼因涉嫌为贝卢斯科尼的派对提供应召女郎,于7月29日开始接受调查。据悉,至少30名应招女郎参加了贝卢斯科尼的派对,她们中有些人因提供性服务而得到了上千欧元的报酬,而还有一些女郎只被支付了路费。对塔蓝蒂尼的调查内容等信息日前被公布。

  据克罗地亚《晚报》9月9日报道,这30名应招女郎中的一些人已经在事发后在电视上露过脸,比如芭芭拉·奎拉、卡罗琳娜·马克尼,后者更是在贝卢斯科尼旗下第五频道的电视真人秀“老大哥”上与公众见了面。但曾在贝卢斯科尼的格拉茨奥宫拍摄过视频的帕特里夏·达达里奥并没有参加派对。

  调查显示,商人塔蓝蒂尼从2008年9月至2009年1月,为意大利总理的派对提供应招女郎。因此,目前的调查还涉及到其组织卖淫的罪名。具体的调查细节包括飞行航班的数据、赠送给应招女郎们的礼品、电话通话记录等等。然而,贝卢斯科尼本人知道这些应招女郎是被支付了报酬的吗?

  塔蓝蒂尼在调查中称:“我把这些姑娘作为自己的朋友介绍给总理先生,我没有告诉他我付给了她们报酬。”但塔蓝蒂尼同时承认,意大利民事保护局负责人硅多·贝特拉索曾受贝卢斯科尼的指派负责派对的组织活动。贝特拉索还因此带领塔蓝蒂尼及朋友去过意大利的芬梅卡尼卡集团,但后者并未因此得到更多的生意。

  据悉,塔蓝蒂尼还贿赂过意大利的一些左翼政客,据称民主党党首马西莫·达莱马就曾参加过其中的一次派对,但当事人可能并不清楚一切都是被设计好了的。(苏莱娅)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