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报章批萨科齐夫人粗鲁无礼 贝卢斯科尼道歉(图)

 

CCTV.com  2009年07月12日 08: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布鲁尼在意大利地震灾区。

  中新网7月12日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1日对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表示“抱歉”,因为意大利报纸社论对布鲁尼未出席八国集团(G8)峰会的相关活动加以抨击。

  据“中央社”援引法新社报道,由贝卢斯科尼所拥有的“新闻报”(Il Giornale)指控,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意大利籍夫人布鲁尼藐视为八大工业国领袖夫人所安排的正式活动,是“粗野无礼”的表现。

  贝卢斯科尼发表声明说:“当我得知新闻报等意大利报纸的这些文章时,我非常生气而且深感抱歉。这些文章对法国总统夫人布鲁尼女士发表了冒犯性的评论。”

  他说这些评论“失当”,并表达他对布鲁尼和萨科齐的“敬重与友谊”。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