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尼地震救援有序进行 中资机构和华人社团献爱心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4日播出):印尼总统苏西洛3日到西爪哇省慰问灾区民众时承诺向灾区提供价值50万美元的国家援助。

  本台记者3 日下午抵达这次地震的重灾区之一——展玉市下属的吉必乡,在那里,地震引发了严重的山体滑坡。

  本台记者 王玉国:我手指的位置就是发生山体滑坡的现场。9月2日地震引发的这次滑坡造成75人失踪,其中有46人是当地村民,有13人是寄宿在这里的孩子,还有16人是驾驶或乘坐摩托车、汽车从这里经过的人。

  记者看到,目前各方正在克服交通、天气以及缺乏重型挖掘设备等不利因素,努力推进救援工作;受灾村民已经被安置到帐篷区,生活也有了基本保障。

  印尼救援人员:我们给灾区民众带来了快餐、矿泉水、方便面等。

  一些驻印尼的中资机构也为地震灾区送去了急需的食品和生活用品,还有多家印尼华人社团3 日召开协调会,将尽快为灾区提供资金和物资支援。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