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地震救灾面临困难:灾区下雨道路阻断(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08: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印尼西爪哇省发生里氏7.3级地震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灾民站在倒塌的房屋旁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印度尼西亚地震死亡人数还在攀升人。3日,救援人员从土石和瓦砾堆下挖出好几具罹难者的遗体,死亡人数增加到57人,另外有400多人受伤。

  报道指出,目前救灾工作面临不少困难。首先,3日下午灾区开始下雨,增加了救援的难度。其次,由于地震引发山崩,至少埋掉11栋民宅,比汽车还要大的石头压在房子上,现场的机具根本应付不了。但是对外道路被阻断,一时之间大型机具无法到达。

  地震灾区现在急需粮食、医药和饮水。这起7.3级7的地震影响范围相当广大,不过有许多偏远地区因为通讯中断,灾情还未能完全明了。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