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强震已导致至少49人死亡 数十人失踪(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7: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灾民站在被地震震塌的房子旁

  中新网9月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尼西亚2日发生7.3级强烈地震后,目前已造成至少49人死亡,另有数十名村民据信被埋于地震引发的泥石流中。

  印度尼西亚官员还表示,地震另造成至少110受伤住院,其中10人伤势严重。

  目前灾区已经搭建了临时帐篷和避难所。当地官员称,目前大约有5300多人被安置在临时帐篷中:“人们住帐篷不仅是因为房屋倒塌,还因为他们担心会有余震。”

  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警察和士兵也参与其中。在雅加达南部的展玉地区,因缺少大型挖掘机械,救援人员不得不徒手或者使用简单工具来挖掘被埋于泥石流和房屋废墟下的居民。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