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5人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22: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雅加达9月2日电(记者 李晓渝)印度尼西亚灾害管理中心官员普里亚迪·卡鲁多诺2日说,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当日发生的里氏7.3级地震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

    卡鲁多诺说,死者中有4人在打横地区,1人在苏加武眉市,10人在展玉地区。地震共破坏了33座房屋,其中25座受损严重。

    印尼危机处理中心官员鲁斯塔姆说,该中心目前已收到的报告显示,地震造成了30余人受伤,其中27人在首都雅加达。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从目前的情况看,此次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数字还可能进一步增加。

    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当地时间2日14时55分(北京时间15时55分)发生里氏7.3级地震,震中位于西爪哇省打横地区西南约142公里处的印度洋海域,震源深度30公里。之后该地区又连续发生两次余震,强度分别为里氏6级和里氏5.1级。地震发生后,印尼气象部门曾发布海啸预警,但目前已将其解除。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