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加里曼丹渡轮沉没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9人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00: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雅加达8月30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搜救队的一位官员30日表示,南加里曼丹省日前发生的渡轮沉没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20人失踪。

  据当地一新闻网站援引搜救队官员的话报道,船上乘客中已有116人获救,而失踪者生还希望不大。

  28日晚,载有大约150名乘客的渡轮沙里穆利亚号在加里曼丹岛塔品地区附近的内加拉河沉没。当地警方29日表示,出事渡轮当时正从南胡卢双溪地区驶向省会马辰。该渡轮的核定载客量为45人,事故原因可能是超载。目前该船船长已被警方拘留接受调查。报道未提及渡轮上的船员人数。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