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球50多家航空公司上半年亏损60亿美元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0: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日内瓦9月1日电(记者 杨伶)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1日发表公报说,全球50多家航空公司今年第二季度亏损额高达20亿美元,使得其今年上半年亏损总额达到60亿美元。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说,由于数据不够完整,上半年全球航空运输业亏损可能高于60亿美元。此前,该协会预测今年全年全球航空运输业将亏损90亿美元。

  该协会说,有迹象显示,全球航空客运及货运量正在回升。不过,受旅客数量不足和燃油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全球航空运输业的亏损局面短时间内难以改善。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代表全球230家航空公司,其成员公司的运输量占国际定期航班运输量的93%。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