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总统府否认金正日提议举行朝韩首脑会谈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11: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病逝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韩联社8月24日报道,就金正日希望举行南北首脑会谈的传媒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4日否认说,“朝鲜吊唁团会见李明博总统时,没有谈及南北首脑会谈的事宜。”

    青瓦台当天就此澄清说:“昨天,李明博总统在接见朝鲜吊唁团时,只对促进南北关系的问题,进行了一些交流。”此外,青瓦台一名高层人士也表示:“在青瓦台接见吊唁团时,根本没有提到南北首脑会谈的话题。即使通过其他途径表达这方面的意向,也不能将此看着为提案。”另一位核心参谋则介绍说:“可能是对南北对话的必要性,进行了夸张解释。”

    此前,韩国部分媒体报道称,朝鲜吊唁团向韩国政府核心人士和李明博转达了希望促进南北首脑会谈的金正日口信。

  相关链接: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