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德国柏林]牙买加旋风再扫田径世锦赛

CCTV.com  2009年08月23日 13: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

  在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第八天的比赛中,由“闪电”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夺得男子4X100接力冠军。波兰选手沃勒达兹克,以77米96的成绩打破了女子链球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张文秀在链球决赛中名列第五。

  22号进行了田径世锦赛男子和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两枚金牌都被牙买加队夺得。

  闪电博尔特在男子4X100接力中选择了最短、相对不太重要的第三棒,鲍威尔压轴最后一棒。虽然牙买加队赢得相当轻松,以37秒31的成绩刷新了大会纪录,但博尔特在本届田径锦标赛上没有实现去年北京奥运会上三破世界纪录的壮举。

  在女子链球决赛中,赛前创造本年度世界最好成绩的波兰选手沃勒达兹克,在第二投中以77米96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并赢得金牌。中国选手张文秀位居第五。

  其他5项决赛,肯尼亚在男子马拉松和女子5000米决赛中赢得两金、两银。 在男子跳远决赛中,美国名将菲利普斯以8米54的成绩赢得金牌,第三次登上世界冠军宝座。

  男子撑杆跳高的金牌被澳大利亚的奥运冠军胡克以5米90的成绩摘走。23号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后一天,将有8块金牌产生。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