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柏林 田径世锦赛]不可思议!伊辛巴耶娃走下神坛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1: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整点新闻9点):

    在田径女子撑杆跳项目,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夺冠不算新闻,不夺冠才是新闻,三次试跳全部没过更是特大新闻。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柏林田径世锦赛就爆出了这样的特大新闻。

    第三比赛日共有6个项目的决赛,是开赛以来决赛项目最多的一天。其中,女子撑杆跳高决赛因为有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而成为焦点。但是伊辛巴耶娃在决赛中3次试跳无一成功,没能越过以往只能算热身高度的4米80,距离5米05的世界纪录更是还差25厘米。最终夺冠的是来自波兰的罗格夫斯卡,成绩为4米75。

    到目前为止伊辛巴耶娃已经26次刷新世界室内和室外纪录,而且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以来,几乎囊括了所有女子撑杆跳高的金牌。只有上月的伦敦黄金大奖赛上,伊辛巴耶娃只跳过4米68的高度,也是输给了波兰选手罗格夫斯卡,当时是6年来首次尝到了亚军的滋味。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