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韩国民众深切悼念前总统金大中 各主流媒体停播娱乐节目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0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病逝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9号,韩国各地民众纷纷自发前往当地的祭奠场所,悼念这位为韩国民主化运动以及朝鲜半岛民族和解付出毕生心血的政坛“巨木”。
 

    韩国行政安全部表示,为方便民众吊唁金大中,19日在全国各地设立灵堂,从当天上午开始接受普通民众吊唁。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9日晚9时,以官方和民众自发等形式,全国各地已设立了110个灵堂等祭奠场所,前来吊唁的群众达5万3千多人。

    韩国三大主流电视台在金大中去世当天停播娱乐节目,改为播出哀悼金大中的特别节目。全国各地原计划举行的音乐会、庆典等活动也因金大中去世而被延期或取消。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