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去世 英媒称其毕生希望朝韩统一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4: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病逝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柯西报道 据英国BBC8月18日报道,据医院透露,前韩国总统金大中去世。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称,金大中由于患有心力衰竭而被送到医院。

  bbc评价称,前韩国总统金大中一生都在追求民主,希望朝鲜和韩国统一。金大中的一生曾多次遭遇危机,几起几落。2000年,他由于在改善韩国与朝鲜关系方面做出的努力而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

  一位发言人说:“他的心脏在下午1点35分出现问题,几分钟后停止跳动。虽然我们试图让他苏醒,但是没有成功。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