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潘基文强烈谴责印尼酒店连环爆炸事件

 

CCTV.com  2009年07月18日 00: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7月17日电(记者白洁 王湘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7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发生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酒店连环爆炸事件。

  潘基文在声明中对受害者家人和亲属表示慰问,并强调将坚定地与印尼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他表示相信印尼政府将对此次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将罪犯绳之以法。

  雅加达南区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当地时间17日上午相继发生爆炸,两次爆炸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61人受伤。

  这是雅加达万豪酒店第二次发生爆炸事件。2003年8月5日,该酒店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2人死亡、147人受伤。印尼警方经调查确认,2003年爆炸系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东南亚恐怖组织所为。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