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空难幸存者在残骸中抓住飞机碎片获救(组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08: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7月1日,法国官员看望该名幸存女童

  也航空难的搜救工作1日继续进行,目前只确认找到1名幸存者,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被成功定位,打捞工作即将展开。与此同时,人们也开始关心如何才能在空难中寻找生还机会。另一方面,欧盟交通部门已经对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失事原因展开调查。飞机老化、维修不善、航空公司服务质量低劣等问题成为焦点。

  女孩在遗体和飞机残骸中拼命游泳

  也门处理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事故最高委员会发言人1日公布了失事客机机上人员的国籍。142名乘客中有75名科摩罗人、65名法国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巴勒斯坦人。11名机组人员包括6名也门人、2名摩洛哥人、1名菲律宾人、1名埃塞俄比亚人和1名印度尼西亚人。

  目前只有一名幸存者

  法国负责合作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茹瓦扬代1日证实,截至目前,也门空难中只有1名幸存者。他强调:“目前只有1位幸存者,而不是2位。”

  茹瓦扬代还说,幸存的这名法国马赛少女年龄为13岁,而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14岁。

  此前,负责现场营救的人员曾宣布,搜救人员救起了1名5岁女童和1名14岁男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