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航失事客机“黑匣子”有望两周内复原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朱曼君):一位参与搜寻失事的也门航空公司空客A310客机的法国海军军官5日表示,失事客机的“黑匣子”有望在两周内被复原。

  法国海军少校勒维维耶当天在科摩罗首都莫罗尼透露,法国海军的一艘打捞船预计将于12日至17日抵达出事海域,“黑匣子”被捞起后,复原工作仍需花费数天的时间。

  科摩罗和法国调查部门5日分别确认,已经捕获了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法国和也门军队目前正在继续搜寻,希望确定“黑匣子”的准确位置。

  6月30日,也门航空公司的一家空客A310型客机在即将抵达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153人除一名12岁法国女孩外,全部遇难。搜救人员在飞机失事后不久就接收到疑似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但由于各种条件限制,一直无法锁定准确方位,致使打捞工作难以顺利进行。

  相关链接:

责编:陈昌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