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也门客机空难]目前唯一幸存者称落水前感觉像触电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进入[新闻6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法国官员1号证实,目前只找到1名13岁的幸存者,这名法国籍女孩在客机失事13个小时后奇迹生还,她当天讲述空难发生经过时说,落水前感觉好像触电一样。

    法国负责合作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茹瓦扬代1号在科摩罗首都莫罗尼证实,截至目前,只找到1名幸存者,她的名字叫巴娅,今年13岁,是法籍科摩罗人。茹瓦扬代当天前往医院探望了巴娅,他表示,巴娅几乎不会游泳,她的生还是一个“奇迹”。

    茹瓦扬代透露,据巴娅讲述,她先是听到飞机上的广播要求乘客系好安全带,紧接着便感觉像是触电一样,然后很快就落入了水中,幸运的是,在落水时被一段飞机残骸挂住,没有完全沉入水中,所以才能在飞机失事13小时后成功获救。

    巴娅的父亲当天早些时候说,女儿有一侧锁骨出现了骨折,而且膝部也被严重烧伤。他还表示,巴娅获救后告诉她,客机失事后坠落到水里,她曾听到周围有人说话,但四周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据了解,巴娅来自法国首都巴黎附近,事发时正随母亲旅行,她的母亲可能已经遇难。目前巴娅已经乘机返回法国接受进一步治疗。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