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摩罗警方称不具备搜救失事客机能力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11: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事发地点: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也门一名政府高级官员30日表示,一架载有150人的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在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坠毁。

  该官员称不清楚是否存在幸存者。目前飞机坠毁的具体地点也还不清楚。

  科摩罗的副总统易地·纳华姆表示,事故发生在30日凌晨,但未透露更多细节。

  科摩罗一个主岛上的一名医疗工作者称已接到电话,紧急赶往医院。

  科摩罗当地的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飞机据信已坠入大海,“我们确实不具备海上搜救的能力。”

  据悉,科摩罗群岛位于马达加斯加岛北部和非洲大陆之间。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