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宣布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00: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新华网萨那6月16日电 (记者李腾)也门卫生和人口部16日宣布,也门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也门卫生和人口部部长拉萨在当天下午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患者是一名在美国参加培训班的16岁也门学生。该学生13日从美国返回萨那,15日出现流感症状。

  拉萨说,这名患者病情不重,目前在家中接受隔离治疗。在美国参加培训的其他学生身体状况良好,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也门总理穆贾瓦尔15日主持内阁会议研究预防甲型H1N1流感紧急计划。计划决定向全国主要医院配备36台人工呼吸机,并对各国际机场和港口的卫生检疫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