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称已找到失事客机机长和机组人员尸体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2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航空公司6月25日表示,有关部门已经找到坠毁的法国447次航班上的机长和一名机组工作人员的尸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法航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这一消息,不过它并没有公布机组工作人员的名字。

  一家飞行员工会指出,这名机长名为马克?杜波依斯。

  在本周早些时候,国际刑警发布消息称,在已打捞上来的50具尸体中有11具已经被辨认出来,并称其中有8名巴西人,一名巴西和德国双重国籍的人士,一名巴西和瑞士身份的人士,还有一名英国人。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环球在线:小唐)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