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航空难追踪】巴西法医开始遇难者遗体身份鉴别工作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12: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继续关注法航失事客机的有关消息。巴西军方9号确认,军方搜索打捞上来的遇难者遗体已达41具。巴西警方法医在诺罗尼亚岛开始对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进行初步辨认。

    巴西军方说,9号上午第一批16具遇难者遗体已经送达诺罗尼亚岛,目前有8名法医参与验尸工作。每具遗体都已编号,遗体特征及个人物品,如衣服、戒指、证件、伤疤、文身等都被拍照、登记,指纹和其他基因物质也都被收集起来。

    在初步验尸后,这些遗体当天被送往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将在那里的法医学院做尸体解剖。如果依然不能辨认出死者身份,有关人员将可能会收集遇难者亲属的唾液、头发和血液,以便进行DNA检测。

    巴西军方说,当天的风很大,搜索和打捞工作进展并不顺利。目前搜索地点,在距离巴西东北部海岸,约1350公里的海域,军方称由于海流的方向开始向北,从10号开始,搜索工作的范围将会向北方扩展。

    目前,将近有20名遇难者亲友仍在安置家属的酒店内焦急等候消息。巴西政府每天两次向家属通报最新的信息和进展。同时,联邦警察已开始调用里约国际机场的内部录像,来协助确定失事客机旅客身份。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