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一工会:测速仪更换之前不要驾驶空客飞机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7: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航一小型工会建议飞行员在空客公司更换测速仪之前不要再驾驶空客A330/A340飞机。

  法航上周末称,正在抓紧更换其空客远程飞机上的测速仪,但并未给出确切时间表。

  Alter工会说,在测速仪更换成功之前,其成员不应该再驾驶这些飞机。

  Alter工会在其网站上发布告示称:“在空客A330/A340至少两个空速管被更换之前,不要驾驶这两种型号的飞机。”空客A330有三个空速管。

  上周,法航一架A330客机在大西洋坠毁,机上228人全部遇难。

  目前尚不知晓法航飞行员是否会响应Alter工会的建议,以及该告示是否会对公司的运营造成影响。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