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协助寻找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2: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美国国防部8号表示,携带高科技仪器的一支美军小分队已经飞赴巴西,以协助寻找失事法航客机的“黑匣子”。

    国防部网站发表的一则声明说,这个小分队有19名成员,包括军人和美国海军雇用的专业潜水打捞人员,他们将在参与失事客机搜救的两艘法国船只上工作。

    这个小分队将使用高科技深水监听装置寻找失事客机“黑匣子”。这种设备能接收到最深6100米处水下传来的信号。按照设计,A330上的“黑匣子”可以抵御6000米左右深处水压,并在失事后一个月内持续发出信号。上周美国曾派出一架海上巡逻飞机在失事海域参与搜寻工作。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