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高官称不会考虑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11: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环球频道>>>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朝鲜最近进行核试验和发射导弹等一连串行为,朝鲜半岛局势骤然紧张。不过,美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美国并不考虑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

  报道说,这位官员在华盛顿举行的座谈会上表示,最近美国政府作出的外交努力显示出,朝鲜必将对其挑衅行为付出代价,这是为了和平解决这一问题,而不是为了采取军事行动。

  这位官员在谈到最近朝鲜进行核试验后,韩国有人提起推迟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期限的问题,他说,朝鲜核问题和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是两回事,美国政府将不会考虑这一问题。

  这位官员说,美国政府将不会改变预定于2012年将战时作战指挥权移交给韩国的决定。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