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朝鲜军方表示将对韩反朝活动采取坚决行动[组图]

 

CCTV.com  2008年10月29日 07: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10月28日,在距离韩国首都首尔东北55公里处的演习场,一架韩国AH-1S眼镜蛇直升机在发射导弹。

    新华网平壤10月28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韩军事会谈朝方代表团发言人28日说,如果韩国继续进行散发传单和制造谣言等反朝阴谋活动,朝鲜军方将采取坚决的实质性行动予以回击。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报道说,韩国的反朝活动近来“已经越过了危险的界线”。韩国不仅继续向朝鲜境内散发传单,而且宣称要对付朝鲜“崩溃”、“军事政变”等“突变事态”。面对韩国日益严重的反朝阴谋活动,朝鲜军方不得不表明自己的坚定立场。

    发言人说,对于韩国所宣称的“先发制人打击”,朝鲜将采取“更为先进的先发制人打击”予以回击。

    发言人表示,韩国如果继续在履行历史性的北南共同宣言问题上采取言行不一的态度,朝鲜将采取全面中断朝韩关系等重大决断。

    据报道,朝韩双方军事代表27日在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内的军事分界线上举行了为时20分钟的工作级接触,讨论了韩国对朝鲜散发传单等问题。

抢眼新闻

 
 
 

 25个金橘15个有蛆

 遇害中国工人遗体运抵喀土穆

 体坛巨星娇妻们的惊艳裸照

 
 
 

 中介招学生当情妇年薪3万

 美国推出飞行汽车

 刘晓庆画血红眼影成败笔

 中俄签署东线石油管道中国支线原则协议   全球金融危机损失2.8万亿 纽指强劲回升
 农行首个房贷新政细则公布几小时后"流产"  香港检出产自湖北鸡蛋含三聚氰胺
 工资水平排序 北京上海西藏居前三名  鸡肉鸡内脏难免三聚氰胺
 工商总局副司级官员卷入郭京毅案被刑拘  麻生公开称金正日"身体状况不好"
 普京表示准备与中国合作实施大飞机项目  中俄将合造重型直升机并共建快中子反应堆
 朝称将对韩"先发制人打击"  外媒:印度可能在明年发生政治动荡
 鄱阳公安局副局长下令击毙报警人员被停职  中国政法大学男生课堂上砍死副教授
 女孩酒后惨遭排队轮奸 怕"丢人"不肯报警  女子办公室激情视频外泄 遭勒索几欲自杀
 三元首次承认并购三鹿  村委打“白条”招待美国高官
 钉子户小店坚守路中央 被称"最牛副食店"  野猴进入居民区讨食?大狼狗耳光

 

1/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